我上了生命靈數課!終於懂得如何幫朋友解決問題啦!

從小就對心理測驗感興趣,對自我探索更是好奇到不行。大學時期修了一門通識課,就是那種講自我探索的。然後社會新鮮人出來後,遇到了一個當助教的大姐,我們聊得火熱,聊到了一個叫怡霏的老師開的課程。我被她的課程深深吸引了。在她的課堂上,感覺超級放鬆自在,讓我好期待下一堂,還向好多同學推薦,可惜名額總是超滿,要趕緊搶啊!

後來知道怡霏老師有開一些工作坊,我心想只要經濟能力允許,一定要去參加!去年九月去日本旅行的時候,碰到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人,於是我就當了一回試卷,讓他測測看。結果他可是驚為天人!這件事再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牌的熱情。

我上了生命靈數課!終於懂得如何幫朋友解決問題啦!

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開啟了我的心靈之旅,她的教學風格超棒,讓我毫無壓力,一下子就融入其中。她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帶我們進入全新的世界。她用生動的方式介紹了22張主牌,還有78張牌的其他內容,超級詳細,還教我們如何解牌,簡直就是一位心靈導師!

透過生命靈數的探索,我發現自己的生命數字是9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一點解釋了為什麼朋友總是來找我聊心事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明白了這一點後,我更加興奮,更加投入到課程中。現在我能夠用塔羅牌幫助朋友解決工作、投資、感情等問題,看到他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,我覺得超開心的!

我上了生命靈數課!終於懂得如何幫朋友解決問題啦!

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,讓我學到了好多新知識,更能幫助身邊的人。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有興趣,絕對不能錯過她的課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uv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